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白海林会见国能集团煤焦化公司董事长姜英利

4月3日,盟委副书记、盟长白海林会见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姜英利,双方围绕煤焦化工、新能源耦合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白海林对姜英利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阿拉善风光、交通、区位等比较优势突出,正在聚力建设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大基地、煤炭储配交易基地和先进高载能低排放产业示范区,推动“煤焦化工+新能源”循环耦合发展有基础、有优势。国能集团煤焦化公司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双方合作高度契合、前景广阔。希望企业进驻阿拉善、投资阿拉善,进一步加强具体事宜沟通对接,积极谋划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姜英利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合作意向等情况。他表示,阿拉善作为全区煤焦化工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盟市,产业基础好,投资潜力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助力阿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