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雅丽李中增会见中国华电集团副总经理王绪祥一行

5月31日,盟委书记黄雅丽,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绪祥一行。



黄雅丽对王绪祥一行表示欢迎。她说,当前,阿拉善正在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战略机遇,全力打造全国重要的亿千瓦级新能源大基地。盟委、行署高度重视华电集团建设腾格里沙漠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希望华电集团加快项目规划和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早见效益,在项目建设中充分考虑生态保护治理,与旅游深度融合,带动我盟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把这一项目打造成为全国新能源领域的示范标杆。我们将给予全力支持,为企业在项目手续办理、施工建设、员工招聘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王绪祥表示,阿拉善盟发展新能源产业潜力巨大,华电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积极探索实践光伏治沙、生态修复等荒漠化治理模式,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共赢,为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地方发展作出贡献。

盟领导刘志强、魏治国、孔德贵参加会见。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