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雅丽深入额济纳旗和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调研

5月17日至18日,盟委书记黄雅丽深入额济纳旗和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调研农牧业生产、乡村振兴、进出口贸易、基层党建等情况。

在走访看望驻盟某部官兵后,黄雅丽来到额济纳旗巴音陶海苏木、党政机关旧址和巴彦陶来苏木吉日嘎郎图嘎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农牧民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守边护边等情况。她说,要因地制宜发展种养殖、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增加农牧民收入,守好边护好边。讲好“三易旗府”为国防的动人佳话,传承好红色基因,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来到居延海,黄雅丽进行巡河湖调研,实地查看了解居延海上游来水、湿地生态保护情况。她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大力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好居延海水生态系统,实现生态保护和旅游业发展互融互促共赢。



在策克口岸,黄雅丽来到口岸联检大楼、中蒙互市贸易区、进口肉类监管区和浩通公司、博源公司,详细了解口岸通关过货、无人驾驶车辆运行、煤炭仓储加工运输等情况。她说,要做好口岸精细化管理和服务工作,提高通关过货效益,促进进出口双边贸易发展,把口岸重要桥头堡作用充分发挥好。



盟领导孟和、魏治国参加调研。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