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开展“弘扬传统美德 新春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月16日,盟工信局开展了“弘扬传统美德 新春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写春联送祝福,翰墨飘香暖人心。盟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俊青同志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去带着喜庆与祝福的春联与“福”字,一张张“福”字、一副副对联洋溢着新年的气息,将美好的祝愿和福气通过笔墨留香、书法誊写的方式带给社区家庭,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点燃了红色祝福。

为帮扶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充分发挥“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先锋带头作用,盟工信局提前谋划,为“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帮扶的6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传达了工信局党组的关怀和祝福,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主题党日活动,还慰问了盟工信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盟工信局党组为17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共8500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老党员、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践行暖民心、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