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8月2日,盟工信局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阿拉善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宣读了《阿拉善盟工信局党组成立“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专班小组的通知》,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俊青同志主持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作为工业经济部门,必须准确把握开展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以积极态度和务实举措推动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聚焦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服务企业等关键领域,深入查找并认真解决干部作风和机关效能方面的突出问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作风大转变促进效能的大提升,以效能的大提升促进全盟工业经济的大发展。二是要把查摆整改问题贯穿专项行动始终,严格按照“六个聚焦、六个是否”“六个大力提倡、六个坚决反对”“七个提效”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做好问题查摆工作,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和目标任务,形成整改台账,对作风顽疾进行一次彻底大排查、大起底,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解决掉三是要持续推进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园区优化、信息化建设和节能技改等重点工作的效能提升,多措并举亮承诺、优服务、通梗阻坚持常对标、明责任、重结合,全面提升全盟工信部门干事创业效率效能,切实保障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高质量推进。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