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工信局关于开展“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扎实推进“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切实找准盟工信局及所属事业单位(盟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盟节能监测中心)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工业经济发展的梗阻问题,进一步改进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信干部队伍形象,现广泛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一、意见建议征求重点

1.工信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突出问题线索。

2.影响制约工业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服务重点工业建设项目、经济运行中,相关责任单位或人员敷衍塞责,碰到问题向上推等政令执行不力方面的问题线索。

3.工信部门服务市场主体、服务群众的梗阻问题,在项目审批、备案等服务事项中办事拖拉、故意刁难、服务水平不高方面的问题线索。

4.其他建议和意见。

二、反馈意见建议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邮件等渠道提供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1.热线电话:0483—8335975、8771022

2.电子邮箱:alsmgxjdjb@163.com

3.来信地址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东城区民主路1号 阿盟工信局党建办,邮编:750306

三、受理时间

2022年8月18日至10月18日

热线电话具体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5:00—18:00


中共阿拉善盟工信局党组

2022年8月18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