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工信局组织2022年中小企业政策宣贯专题培训


为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知晓度和风险防范及依法维权意识,推动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型发展,阿拉善盟工信局于8月11日通过自治区网真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了中小企业政策专题培训,共有116户企业参加了培训。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2018年自治区工信厅万户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十佳优质课程”获得者刘东刚教授对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内蒙古自治区以更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行动方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意见》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培训内容涵盖2021年至今,国家和自治区发布的最新企业纾困政策解读,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困境、发展壮大。

为充分发挥培训效果,会前,盟工信局领导为参训中小企业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汇编》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汇编》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手册。盟工信局、阿左旗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企业在盟工信局视频会议室学习,其他旗区工作人员及企业通过“小鹅通”网络直播系统参加培训。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