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14户企业分别获准列入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为推进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程,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盟工信局积极组织符合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条件的企业申报2022年自治区重点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经自治区专家评审内蒙古泰兴泰丰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利元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世杰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瑞达泰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星汉氟都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诚信永安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阿拉善左旗驼中王绒毛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等8户获准列入自治区“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并分别获得50万元奖励资金,内蒙古沙洲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齐晖药业有限公司、内蒙古紫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盟尚容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曼德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拉善盟中环万代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获准列入自治区创新型中小企业并分别获得20万元奖励资金。

2022年我盟在培育推进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中在2021年仅有1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基础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今后我们将继续推广培育中小企业实现优质梯次发展,力争更多中小企业能够逐步向规模化、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壮大。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