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中增主持召开全盟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专题调度会

5月13日,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主持召开全盟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专题调度会,传达学习国家、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盟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会议指出,物流畅通关乎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物流保通保畅重要作用,树牢保物流就是保防疫、保物流就是保发展、保物流就是保民生的意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防控,坚决杜绝层层加码、一放了之、一堵了之,切实做到“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两手硬,着力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全力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各项工作。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及时调整管控措施,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确保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主动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正常经营,强化物流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信息公开发布,打通物资运输通道堵点难点,保障货运物流畅通高效。要加大精准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毫不放松抓好“落地免费核酸检测+抗原检测”“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强化信息共享和动态追踪,切实严到位、细到位、落实到位,严防疫情通过货运物流渠道传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定期会商研判,保持高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该“放”的放开,把该“管”的管住,坚决守好疫情防线,确保物流畅通、发展有序、社会稳定。

副盟长秦艳、杨国顺、刘国明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区设分会场。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日报社